close

最近一直想煮湯喝湯,想說來個養身系列,但是我真的發現我的手藝並不是那麼好....這對於一個身為媽媽的我是很挫折的一件事,尤其當你很認真的要煮給小孩卻被小孩嫌棄的時候...就會有一股怨氣在那...(os:把你們養大幹嘛..),...哈哈哈

本身就是個急性子,不是我很沒耐性,是我真的容忍不了慢吞吞這件事,只要我想到或我現在想做什麼事我都會想趕快把它完成,當然,我相信這也不是什麼好習慣..

就在我想煮湯卻不知煮什麼與要煮什麼的時候(繞口令嗎?ㄏ..內心戲較多..),突然看到一樣東西"東方韻味養身火鍋湯底"東方3.jpg

原來上次跟廠商拿就被遺忘在我的廚房,於是乎....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..但我的冰箱好像只剩雞肉和菇(不要問我名字,我記不得)..

煮滾了大概1000cc的水吧,然後把這鍋底包拆開到進去,接著我的菇和雞肉也一起下去(總之你要吃什麼食材就全部憶起進去就對了,by the way順便一提,我肉都會先川燙),

翻滾後再把它小火加少許鹽約10分鐘,我就關火了...然後它就變這樣了。煮湯的時間只是個大概,每個人不一樣,重點是肉要煮熟.....

只是我覺得這湯底蠻快的,因為小火再繼續熬可能會越來越濃,如果你不想洗腎的話,.....不要養身到頭來養醫院....哈...

薑薑薑薑...(忘了說我有放薑,順便來個音效)...

 

看起來其實還不算差啦....

吃起來真的很有事,因為讚讚讚讚.......

p.s我小孩居然吃比我多碗....終於讓我找回我的成就感...(這個時候後心裡就會os:寶貝們吃多點阿,好乖阿你們)...

好啦真的很推啦...且它一包才賣50元給我...OMG

還有不同口味,上次吃麻辣沒拍因為真的太餓了....下次下次...

問了廠商還賣得不錯,..但是有些真的熱銷完畢變成要追加...

最後跟大家先說聲"掰掰".....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你說是不是.....

老實說我現在也餓了,我要去吃看看廠商的香辣乾麵..

不定期會分享開箱文ㄛ,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